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是谁酸成了柠檬?空桑少主。

*“间歇性渴望恋爱,持续性柠檬上身” 

*团宠少主向,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评论区日常开放聊天体点梗和吐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可恶,刚刚又为别人的爱情故事落泪了。


  吉利虾:我也一样!


  桃花粥:不,完全不一样。


  锅包肉:上上次是玄幻修真,上次是校园恋爱,这次又是什么?@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是网游文!


  空桑少主:一开始两个人在网上因为误会而对喷,线下会面后就开始了甜甜的冤家日常。我死了,我死的彻彻底底的,我又相信爱情了。


  德州扒鸡:和网友面基这种事风险很大,少主请千万不要去模仿这种行为。


  符离集烧鸡:在二次元寻找三次元真实感的多多少少脑子有点问题。


  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阿符,你也是二次元人物。


  开水白菜:你刚刚好像一本正经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符离集烧鸡:嘁。


  苏青:求书名。@空桑少主


  甘玲珑:求书名。@空桑少主+1


  吉利虾:求书名。@空桑少主+1


  老姐在上:打断。


  空桑少主:《我不知道该取什么书名才能体现出这本网游文真的很甜所以你们自己脑补吧》。


  空桑少主:后面真的超级甜啊岂可修,看的我都想谈恋爱了!


  吉利虾:谈!


  佛跳墙:谈!


  灯影牛肉:谈!


  屠苏酒:楼上三个人绝对漏了半句话。


  开水白菜:“只要谈的对象是我就行”。


  锅包肉:与其幻想着甜甜的日常,不如先去完成您今日的训练任务,您觉得呢?


  空桑少主:我觉得不怎么妙。


  老姐在上:老姐,你醒醒。


  老姐在上:除了我没有男生会喜欢一个受到惊吓会发出卧槽,笑声魔性哈哈哈,天天晚上熬夜吃粮用泡面当夜宵表情包还全是熊猫头的女生。


  空桑少主:谢谢,有被冒犯到。


  


  空桑少主:等一下,原来憨仔你喜欢这种女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感觉弟妹一定会跟我很合得来。


  鹄羹:……


  锅包肉:……+1


  佛跳墙:……+1


  龙井虾仁:……+1


  莲花血鸭:……+1


  北京烤鸭:……+1


  屠苏酒:得了,就你这智商基本也就告别恋爱了。


  老姐在上:


  


  老姐在上: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开水白菜:那你所认为的“甜”又是什么样的呢?@空桑少主


  开水白菜:是花荫下的甜言,桃花源中的蜜语,还是轻绵的眼泪,亦或是死硬的强迫*?


  空桑少主: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吧。


  空桑少主:我又没谈过我哪知道啊……


  


  饺子:哎呀呀~这些事,我一个老人家都还看不透呢~


  一品锅:爱情,应是一方端砚和一支玉簪,在一人流淌的笔墨下记录水云过往……


  吉利虾:听起来好浪漫啊!


  龙井虾仁:浮云萍水,聚散都只消刹那。


  龙井虾仁:待你……也罢,无妨。


  空桑少主:……说话说一半是会被揍的!


  龙井虾仁:你不要得寸进尺。


  空桑少主:对不起。


  老姐在上:老姐你别秒怂啊喂!


  子推燕:谈恋爱这种事……


  空桑少主:消亡就好了。


  子推燕:……


  空桑少主:我只是被酸到了感慨一下而已,又不会真的去谈恋爱,干嘛突然讨论这么深奥的话题啊,群里的氛围都变了?。


  牡丹燕菜:估计是怕你被骗~


  牡丹燕菜:这世道的恶意,深不见底,可比万丈深渊更让人捉摸不透。


  空桑少主:害。


  


  开水白菜:说到底,爱自己就是了不起。


  屠苏酒:就算你之后和别人谈恋爱,在这期间如果连自己都不爱了,记得来我这做开颅手术,我帮你看看你脑子里到底长了几个肿瘤。@空桑少主。


  苏青:怪医屠苏还会做开颅手术?小心回头我就在青丘小报上刊登这条消息。


  屠苏酒:请问造谣当如何量刑?@云托八鲜


  云托八鲜:造谣是要判刑或进行管制,侮辱诽谤是亲告罪。如果情节严重,可判诽谤罪。


  苏青:我才没兴趣和这些臭男人你们聊下去。


  空桑少主:停,别吵,要吵去练舞室吵。


  苏青:你记住,渣男总是无往不利如鱼得水。一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高智商,世俗,老道,善于表演,更善于利用权力和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空桑少主


  苏青:真怕你这么傻乎乎地就被人给骗走了。


  老姐在上:你想多了,肥水不流外人田,而且我想应该没有白菜会想拱猪。


  空桑少主:?????


  


  老姐在上:对不起。



  〈老姐在上撤回了一条消息〉


  龙井虾仁:呵,秒怂?


  腊八粥:龙井居士回怼了!


  鸡茸金丝笋:Omg你们这是在讨论什么?


  鸡茸金丝笋:如果仆人真的要找人恋爱,那你可就不能继续做本少爷的专属模特了!


  虾饺:丝丝的反应好大!丝丝果然是个傲娇怪吧!๑乛v乛๑


  鸡茸金丝笋:不要喊我丝丝!


  开水白菜:居然没有反驳第二点。


  北京烤鸭:朕也不允许!


  北京烤鸭:爱卿是朕的爱卿!不是别人的!


  桃花粥:啧啧啧。


  桃花粥:你品,你细品。@吉利虾


  吉利虾:大家都好浪漫啊,可是我居然有点难过……


  桃花粥:本大侠再给你安利一下《悲剧的诞生》,看完你就更难过了。


  老姐在上:《悲剧的诞生》,又名,《BE的诞生》。


  牡丹燕菜:这样看来,空桑还真是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灯影牛肉:这里值得玩赏的东西可多了,尤其是空桑少主,她可比易牙有趣多了~


  空桑少主:为什么~你们~说话~都是~这样的~


  老姐在上:这你得问文案组。


  苏青:像@灯影牛肉和@牡丹燕菜这样扛着品如衣柜行走的荷尔蒙,你更要小心!@空桑少主


  灯影牛肉:哦?我做了什么吗~


  佛跳墙:那昨日被我撞见意欲对美人行不轨之事的人是谁?


  锅包肉:嗯?还有这种事?解释一下?@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我不过是模仿你的样子去唤她起床而已,这么大惊小怪做什么~


  空桑少主:???我自己都不知道还有这档事?


  腊八粥:好,我决定了!明天的空桑小报头条都是你。@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


  蜜汁叉烧:这说明姐姐仔是红颜呀!


  开水白菜:红颜祸水?我看不像。


  屠苏酒:她是泥石流。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我不想要爬床服务,我只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苏青:亲亲(づ ̄ ³ ̄)づ。


  甘玲珑:抱抱(♡˙︶˙♡)。


  老姐在上:举高高(~ ̄▽ ̄)→))* ̄▽ ̄*)o。


  〈管理员撤回了一条群成员消息〉


  老姐在上:???这是差别待遇!


  苏青:你们这些臭男人瞎凑什么热闹。


  苏青:虽然不知道是哪个管理撤回的,但是他干得好,夸。


  三鲜脱骨鱼:地图炮不可取,别加“们”~


  苏青:在我看来这些菜男人就没几个合格的。


  甘玲珑:其实我的看法和阿青一样!小少主一定要小心他们呀!((٩(//̀Д/́/)۶))


  鹄羹:所以少主一定要擦亮眼啊!@空桑少主


  莲花血鸭:错觉吗?我仿佛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光辉。


  老姐在上:父爱的光辉。


  鹄羹:?


  老姐在上:有些人表面上是姐妹,实际上她们都想成为对方的爸爸。


  鹄羹:??


  空桑少主:谢谢,有被内涵到。


  空桑少主:我懂了,我只要一讨论这个话题群里就要爆炸。


  空桑少主:我空桑少主,就算酸死,从后山跳下去,也不会再讨论一点恋爱话题!


  老姐在上:插眼,等打脸。


  屠苏酒:插眼,等打脸。+1


  桃花粥:插眼,等打脸。+1


  锅包肉:打断。


  锅包肉:您的训练任务完成了吗?


  空桑少主:这真的是比“ko ko da yo”还要可怕的恶魔低语了……


  空桑少主:我现在就去。


  锅包肉:我在后山瀑布等您,不见不散。


  桃花粥:切,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桃花粥已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后记】

  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反应我闺蜜谈恋爱的时候我每次看到她的男朋友都会特别不爽,感觉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

        我就是那个每天都会被别人的爱情故事🍋到的人(手动再见)。



【备注】:

  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莎士比亚



【小科普】:

  莎士比亚与安妮·哈撒韦的爱情是很戏剧化的,他在伦敦住了二十多年,而在此期间他的妻子仍一直呆在斯特拉福。罗密欧与朱丽叶、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前者是痴情的少男少女,后者是高贵的中年通奸者,他把对爱情的梦想淋漓尽致地表现于他们身上。


  关于一品锅的那一段,我写的时候其实想到的是林和靖梅妻鹤子😂。

评论(114)

热度(444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