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食物语/聊天体】听说少主墙头众多?

*“你听说了没,少主刚爬墙爬一半,结果又被菜男人按了回去”,沙雕聊天体

*团宠少主,双少主要素有,ooc预警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红心蓝手不要吝啬,长评毒评不要羞涩,点击即送一只鸽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グッ!(๑•̀ㅂ•́)و✧

*移动粮仓总目录 


  


【空桑聊天室】


  空桑少主:○灰是什么大宝贝啊!大猫猫什么的不要太棒!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我好想摸他的耳朵!


  空桑少主:这可恶的次元壁!


  空桑少主:


  


  甘玲珑:错群了哦,小少主。


  苏青:噗。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打扰了。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锅包肉:好的,现在全空桑都知道您暗恋隔壁剧组的○灰了。


  屠苏酒:胡说,她那分明是单恋。


  猫耳朵:我的耳朵也可以摸的哦?人们都说摸摸我的耳朵,就能忘记愁苦~@空桑少主


  陆吾:你的耳朵怎么可能会有本座的手感好呐喵!


  玉麟香腰:来摸摸寒英吧,他很喜欢你。@空桑少主


  屠苏酒:摸寒英?不会被冻一手冰碴子吗?


  玉麟香腰:不会的,寒英的性情还是很温顺的。


  佛跳墙:这才隔不到半个月……美人竟又有了新的心仪者吗?


  苏青:墙头多了又不压身,墙头劈叉这种行为你们习惯了就好。


  老姐在上:姐,你那四个野男人呢?


  老姐在上:你那些刀男人呢?


  老姐在上:你那些……


  空桑少主:别问了。


  空桑少主:爱过,保大,随你姓。


  锅包肉:您刚刚说……随谁姓?


  空桑少主:……随我姓,随我姓。


  开水白菜:你空无一物的脑子此时就像是缺乏了维生素D*。


  屠苏酒:好吐槽。


  开水白菜:过奖。说到底,我也不过只是颗白菜罢了。


  空桑少主:墙头多挺正常的吧……


  空桑少主: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迷上了不同的墙头……其实我最爱的还是你们啊!


  老姐在上:出现了,渣男语录!


  空桑少主:……爬。


  苏青:小少主偶尔爬墙而已,被你们这么一说,怎么让我看出了捉奸在床的感觉。


  龙井虾仁:呵,满口尽是些淫言秽语!


  空桑少主:


  〈回复苏青〉实不相瞒我也有这种感觉……


  屠苏酒:错觉。


  鹄羹:爬墙虽好,可不要沉迷啊。


  三鲜脱骨鱼:哈?我可是一点也没看出来她翻墙有哪里好的~


  三鲜脱骨鱼:每次看到她看着别的人,总会按耐不住内心的声音想把她盗走,再偷偷藏起来~


  云托八鲜:黄牌警告。@三鲜脱骨鱼


  德州扒鸡:是不是把他直接拷走会比较好……


  符离集烧鸡:嘁,就你!你不会真当我们这几个警察不做事的吧?@三鲜脱骨鱼


  东璧龙珠:和他废话那么多做什么,直接抓走不行吗?


  三鲜脱骨鱼:开个玩笑~就算我想盗走空桑的珍宝,那也得看她愿不愿意啊?


  三鲜脱骨鱼:那么……你愿意吗?@空桑少主


  屠苏酒:她不愿意。


  龙井虾仁:她不愿意。+1


  莲花血鸭:她不愿意。+1


  空桑少主:她不同意。+1


  老姐在上:她不同意。+1


  北京烤鸭:朕不同意!


  八仙过海闹罗汉:微薄之力……


  佛跳墙:你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了美人!


  一品锅: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


  葱烧海参:你们还真是天真。


  葱烧海参:买你两小时,陪我聊天。@空桑少主


  〈葱烧海参给你发了一个专属红包〉


  空桑少主:聊天可以,红包算了。


  老姐在上:啧,搞得跟什么不明交易似的。


  桃花粥:大型吃醋现场?


  桃花粥:你们一天到晚除了少主少主还有没有别的追求了?


  佛跳墙:美人即是我的心之所向。


  锅包肉:哦,那可真是太棒了。


  蟹酿橙:棒读,指的是日本人阅读古汉语时按照中国式的读法从上到下音读,或者是指演剧中缺乏感情投入地照本宣科。网络用语中,也表示对前文的否定,或者是对某人的嘲笑。


  空桑少主:……谢谢,我有点受宠若惊。@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仆人!你不要又缠着我哥!


  空桑少主:???


  鸡茸金丝笋:而且除了我哥,你居然还喜欢别人?


  空桑少主:???我啥时候领了《回○的诱惑》剧本?


  空桑少主:松鼠松鼠,你能帮我安排一下这个憨批写手吗?


  松鼠鳜鱼:……


  小鸡炖蘑菇:你咋还突然飙出了东北话。


  开水白菜:这就是所谓的懵到身处自然呆?


  屠苏酒:自然蠢。


  空桑少主: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鸡茸金丝笋

  

  老姐在上:四个野男人?


  空桑少主:旧爱。


  锅包肉:数位刀男士?


  空桑少主:旧爱。


  佛跳墙:○灰?


  空桑少主:新欢。


  屠苏酒:我呢?


  鹄羹:?


  佛跳墙:?+1


  锅包肉:?+1


  一品锅:?+1


  开水白菜:?+1


  子推燕:果然啊……连你也是会离开的……


  子推燕:墙头这种东西……若是能够消亡就好了……


  龙井虾仁:……


  老姐在上:好了好了换个话题,老姐你昨晚是不是又刷首页刷到两点?我看到你两点发的动态了,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你一脸的姨母笑。


  空桑少主:糟糕,忘了屏蔽了。


  屠苏酒:两点还不睡觉?我看你是想变成秃子去和琦玉老师打架。@空桑少主


  锅包肉:在您能承担起食神大任以前,还请不要离开空桑,不要离开您的管家。@空桑少主


  北京烤鸭:难不成你们就这样看着爱卿爬墙?朕做不到!


  北京烤鸭:朕不准爱卿离开!


  空桑少主:……


  龙井虾仁:你爬墙便是,无需顾及我的意见。无论你如何做,我都已决定……下一个五十年之约,便是与你相定,莫要忘了。


  龙井虾仁:我用梅上雪沏成的明前龙井,你想尝尝吗?


  莲花血鸭:果然,我这样的恶鬼……


  空桑少主:……都别刷屏了,听我说。


  东璧龙珠:我就容忍你这么一次,现在动手。@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了解~


  云托八鲜:这是违法乱纪行为!请三思!


  空桑少主:等等?


  空桑少主:阿喻你想干嘛?


  三鲜脱骨鱼:发预告函呀~


  空桑少主:我错了我错了,知道我爬墙你们不开心,那我把游戏卸了便是。


  空桑少主:我不敢说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但是我迄今为止还没有放弃过谁。


  空桑少主:更别说是陪我长大的你们。


  老姐在上:话说老姐你卡在哪一关来着?我帮你打。


  空桑少主:!!!


  空桑少主:憨仔,你终于说了句人话!


  老姐在上:老姐这话说的……你哪一次卡关不是我和阿豆帮你打的……

  

  空桑少主:那我直接私聊把号给你。


  老姐在上:来。


  空桑少主:老姐爱你!


  老姐在上:嘻嘻。


  锅包肉:?


  佛跳墙:?+1


  屠苏酒:?+1


  龙井虾仁:?+1


  北京烤鸭:?+1


  三鲜脱骨鱼:?+1


  桃花粥:高,实在是高。


  

  

  

【空桑姐妹团】


  空桑少主:〈分享了一张图片〉


  空桑少主:看这只大猫猫!awsl,好帅,想太阳!

  

  甘玲珑:咦?小少主你不是说卸游戏了吗?


  空桑少主:卸了啊,号还丢给我弟了。


  空桑少主:可这又不妨碍我继续吃粮。


  苏青: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后记】:


男少主:想不到吧。


有一说一我墙头其实也挺多,只是还没爬出去过,每次想爬墙总会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虽然知道他们只是纸片人,但还是会忍不住想,他们会不会一直在等着自己……这可真令人头秃(º﹃º )。

  



  

【备注】:


  维生素D有调节细胞分化的作用。

评论(240)

热度(5395)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