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咒回乙女】不至于,我只是个弱Alpha(上)

*ABO梗,女A男O

*软怂纯情女主×高专悟高专杰,修罗场要素有

*喜欢读评(疯狂暗示),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如果愿意再点个关注就是再好不过的事了(鞠躬)。

*太懒了,就分上中下发了



  

1. 

  

  有个在发情期中却战斗力暴增一路撂倒了无数Alpha的omega现在正堵在你家门口疯狂砸门。


  你甚至能隔着门听见他压抑的喘息和难耐的低吟,以及他咬牙切齿地威胁开门的话语,你都听得一清二楚。


  救命。


  五条悟好可怕。


  你缩在门后瑟瑟发抖着,疯狂给夏油杰打call,在听到电话忙音后心凉了半截,抱着必死的心态留了言:“如果五条今天把我吃了,请记住,我永远爱你们。”


  然后你挂了电话,竭尽全力抵住了门。


  你既怕他一个激动用物理方式强行把门砸开,又怕他一时想不通了开了术式就往门里冲,更害怕他开了门过后会把你揪出来打一顿然后让你强制标记他。


  作为一个浮萍般无依无靠的咒术高专学生,你赔不起门,付不起医药费,更担不起标记五条悟的重任。


  “快给老子开门。”五条悟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混杂着杀气与情欲的警告,“不然老子过会可没办法保证会发生什么事。”


  你差点吓哭:“大哥你放过我这个弱小的Alpha吧!我是真的不敢开门啊!”


  “……”


  五条悟沉默了一瞬,就当你以为他安稳了下来刚想透过猫眼往外偷偷望一眼时,他又是一拳捶到了你的门上,吓得你差点跳起:“哥哥哥哥哥!冷静!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你甚至能想象到五条悟一路上走来是怎么捶翻那些被他的信息素味道吸引过来、对他垂涎欲滴的Alpha。


  作为一个Omega,五条悟属实太牛批了太超常理了些。


  简单来说,Alpha能做到的,除了标记,其他的他都能做到,甚至做得更好。


  所以这真不是你不愿意开门,五条悟的信息素已经浓郁到隔着一道门和一堵墙都能糊你一脸的程度了,如果你现在真的开了门,恐怕夜蛾老师明天就能带你去心理康复中心。


  你小心翼翼地问他:“反正咒术高专的Alpha也不缺我这一个,要不,我去帮你联系一个我认识的Alpha?”


  “……”五条悟突然笑了,语调平缓柔和,几乎是用气声在说话,听起来却是阴恻恻的,激起你一身鸡皮疙瘩:“你刚刚说要帮我找什么?”


  下一秒,你就听到了门框破碎的声音。


  “……”


  夏油杰救我。


  


  

(二)


  打是肯定打不过了,于是你决定撒丫子就跑,在你刚跑进自己的房间并一气呵成地关上门时,五条悟顺理成章地一并偷溜了进去。


  以至于你一转头就对上五条悟那双美不胜收的眼睛时呼吸骤停——被吓的。


  “跑啊,怎么不接着跑了?”五条悟素白修长的手指狠狠地捏住你的下巴,嗤笑道。


  一个身经百战的Alpha咒术师甚至跑不过一个发情期的Omega,这种事情说出去是要笑掉别人大牙的。


  即使这个Omega是五条悟你也不甘心。


  他松开了捏你下巴的手,又推你上身后的床,俯身压了过来,他把脑袋凑到你的脖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你瞬间僵成了一块木板。


  因为他接触的位置太靠近后颈了。


  这分明是Alpha想要占有Omega时才会进行的腺体标记的动作啊!


  靠!


  五条悟!你究竟有没有身为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的自觉啊!


  这个男人根本就没把你当作Alpha来看!


  比起你内心的愤懑,五条悟只是难耐地喘着,滚烫的呼吸不断地拍打在你后颈:“现在,把你的信息素放出来。”


  你试图挣扎:“五条悟,你清醒一点,你看清楚我是谁。”


  五条悟非常准确地喊出了你的名字。


  见鬼。


  “如果我真的照你说的做,你会发情的。”你好心地劝导他。


  “那又怎么样?”他不太在意地舔了舔唇,“放心,老子才不会对你做什么,也没那个兴趣。”


  你:……我信你个鬼。


  虽然但是,不应该是你对他做什么吗?怎么反过来变成他要对你上下其手了?


  你好言好语地劝说着:“你看我们孤男寡女,弧Omega寡Alpha的,还缩在同一间房间里,这事万一暴露了,说出去多有辱五条家小少爷的名声啊。”


  “名声那种东西,怎么样都好。”五条悟狠狠地咬上了你的腺体,不安分的唇舌还带着些情色意味地舔舐着你的后颈,“现在!标记我!”

  

  他mua的。


  你打了个激灵,既是害怕,也是害羞,也有身为Alpha被激起的征服本能。


  这个人的心里完全没有数的。


  你觉得这样下去不行,这样下去的话无非两种情况,一是以你被夜蛾拉去约谈而五条悟全身而退,二是以你被夜蛾拉去约谈五条悟全身而退然后这篇文章因涉及颜色内容被屏蔽掉为结局。


  于是你狠了狠心,揽着他的脖子闭上眼吻了上去,在他的唇上辗转厮磨。


  五条悟没料到你会这么主动,好像是被这一吻吓到了,脸上也闪过了一丝讶异的神色,一时半会呆在原地一动不动。


  然后你终于摸到床头柜上的抑制剂,在他愣神的一瞬间注射了进去。


  天可怜见。


  这是正当防卫正当防卫。


  松开他的时候你的手都是抖的。


  而五条悟也是肉眼可见地暴躁了起来,像是火焰焚烧骨血,他近乎是狠戾地蹬着你,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好,不愧是你!”


  你心虚地避开了视线。


  罪过罪过。


  比起五条悟打你一顿,你现在更怕的是他在意识清醒过后发现自己想要标记的人却是他最讨厌的那个人时,会对你做出厌恶的表情。


  光是这么想想都觉得心脏稀碎。


  五条悟的信息素太浓郁了,你的眼眶都泛起了红。


  你不想标记五条悟。


  更不想被他厌恶。


  




*杰哥下回出面救场。

评论(38)

热度(152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