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小妖

纯爱战士,杂食。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3章

一般来说很被动,但是很好商量。

扩列:Q2275566912

【对线教程】如何优雅而狠辣地回怼杠精和键盘侠

*应粉丝要求,教人怎样不说脏话地回怼憨批

*感觉教别人如何怼人我会人设崩塌,那我不做人了!

*欢迎评论区留言,吐槽或者分享自己遇到过的杠精,我帮你想怎么怼TA(?)


 


怼人原则:


  1.不攻击对方家人(如果对方没有母亲就当我没说)。


  2.职业偏见不可取(如果是他先攻击你的个人职业也当我没说)。


  3.不笑天灾,不笑人祸(如果是他自己先作的死同样当我没说)。


  


1.【不就是×××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辣鸡】

  eg:

  不就是个文手/画手/摄像师/up/…嘛。


  答:

  你自己的人生发烂发臭,别阻止别人发光发热啊?不嫌脏吗?隔着屏幕我都闻到酸味了。


 

  

2.【你一个女孩子/男孩子怎么……】

  eg:

  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这么爱打游戏?怎么这么不修边幅?怎么可以不结婚生子?

  你一个男生怎么这么娘?怎么可以化妆?怎么可以和女生互称姐妹?


  答:

  是我在时代的潮流中走得太前面了还是你刚从清朝穿越过来?你就是那缠着老太太裹脚布的刚出土的僵尸?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给人看看?

  等等,你什么时候去的阴间?你放下吧,放下吧,要做鬼就好好做,不要再跑出来吓人了。


  


3.【别人都在吧啦吧啦,怎么你就吧啦吧啦】

  eg:

  别人都在努力,就你还在玩手机,活该你过的这么差。


  答:

  ①只有你在瞎比比。

  ②别人都在做什么,和我有啥关系,别人还是你父母,你也想多认一个吗?


  

  

4.【你自己都吧啦吧啦,还在这吧啦吧啦】

  eg:

  你自己怼人都词穷还在这教人怎么回怼?


  答:

  你自己嘴都臭得不行不还是在这哔哔赖赖?


  


5.【男人/女人/学生/…就应该/不应该……】

  eg:

  男人就应该血气方刚,女人就应该柔若无骨,学生就应该好好学习。

  (当然学生学习是本分,学历高真的能为你的前途添砖加瓦,这里特指的是别人在毫无理由无依据瞎怼的极端情况,比如说学生就应该只学习不可以碰电子设备这样)


  答:

  (面对杠精陌生人)我看你就应该闭上宁的臭嘴,或者继续吃你的奥力给。

  (面对一般熟的人)21世纪了,评判男女人的标准早就变了,但不包括嘴臭。

  (面对熟人)那你已经被淘汰了。


  


6.【你这么丑/胖/老/娘/假/衰/挫/宅/叼丝,还这么臭美?】


  答:

  我看你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挺好的,就不戳穿你了,加油哦。


  


7.【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碰到你这样的人】


  答:

  你上辈子造的孽,这辈子来还债,结果又跑我这来造孽。行吧,那你下辈子也别想好过了。


  


8.【就帮我一下下嘛,不就耽误你一会儿功夫而已?】


  答:

  (面对陌生人)宁配钥匙吗?宁配几把?我先配宁八把。

  (面对一般熟人)我难得能闲下来,为什么要把时间花在你的事情上?宁也配?

  (面对熟人)我要是在这一会儿功夫邂逅了爱情你看我不拿个榔头捶你脑阔再给你画个圈圈嘴里塞个刘能。


  


9.【我还能把你给害了?】

  (父母长辈警告!)


  答:

  那你能帮我承担做了这个决定后的后果吗?这锅最后不还是我背?请别把我往火坑里推,我比你更不会害我自己。


  


10.【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答:

  (面对男友)你当初追我的时候办法不是挺多的?

  (面对其他人)你的家庭成长环境限制了你的思维,看不到更高的层面也是没有办法的,这也不是你的错,我懂我都懂。既然你没办法,那就按我说的办法来,听我的。

  


  

11.【一个巴掌拍不响】

  eg:

  一个巴掌拍不响,这男的pua也是这女的愿意。


  答:

  扇他一巴掌,问他响不响。




12.【为什么别人只吧啦吧啦你不吧啦吧啦其他人,是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eg:

  为什么他只欺负你不欺负其他人,是不是因为你自己有问题?


  答:

  (面对陌生人)为什么只有你持续性脑淤血而其他人不是?是不是因为你生下来脑袋里就被塞了奥力给?

  (面对老师)他欺负我是因为我有爸爸妈妈。


  

  

13.【哔——哔——(纯粹的嘴臭)】

  eg:

  你个傻【哔——】,游戏打得跟【哔——】一样,孤【哔——】队友,脑子有【哔——】。


  答:

  ①在?你把你小虎队解密卡给我交了。

  ②你吃芹菜了吗?怎么这么大味儿。(芹菜可以减少口臭)

  ③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14.【对对对你说得都对,都对】


  答:

  你终于说了句人话。


  


15.【你看看别人,别人多吧啦吧啦,哪像你】

  eg:

  你看看你们班班长,成绩又好又懂事,哪像你。

  你看看李华她女友,长的又美又贴心,哪像你。


  答:

  生死看淡,不服就换。


  


16.【你这个人怎么可以酱紫酱紫】

  (面对绿茶白莲海王PUA男有奇效)

  eg:

  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说我!


  答:

  你什么货色,你爷爷我就什么脸色,懂?


  


17.【你管我?我爱怎么做是我自己的事。】


  答:

  看着你我就恶心,你现在碍着我眼还损害我身心健康了我不能管管?


  


18.【我吃过的盐比你走过的路都多】


  答:

  怎么没咸死你?难道你就是当代医学奇迹?


  


19.【怎么就你那么特殊呢?】


  答:

  谢谢,我也这么认为。


  


20.【你应该这么做而不是那样做】


  答:

  你是甲方?还是交警?一天到晚就知道干涉别人走向,管这么宽?


  


21.【你怎么就这么浪呢?】


  答:

  我的心里有个三亚。


  


22.【女生就应该相夫教子就应该穿着保守就应该结婚生子】

  (写到这真的气死我了,我前几天才碰到这样一个憨憨男生这么说,给你们看田园女权发言。备注:女权讲究的是平权,而不是女性优待!)


        答:

  我看你tm就该安详去世。


  


23.【狗咬你一口你还得咬回去?忍忍不就好了?】


  答:

  忍一忍会不会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一定会打爆他的打爆狗头。


  


24.【黄段子】

  (这玩意熟人面前说说就行了,真跑到公众上提……嘶……一路走好)

  eg:

  你这衣服我一撕就能撕开。


  答:

  你这B脸我一拳就能打烂。


  


25.【这两个男生一看就是基!这两个女生一看就是蕾丝!】


  答:

  (暴躁模式)你一看就是傻逼。

  (文明模式)为什么你眼里世界的颜色和其他人不一样?


  


26.【万金油回怼句】


  你抓周抓到键盘从此就立志做个键盘侠了?


  得罪到你的话,抱歉,下次我继续怼。


  (敷衍三连)嗯,好,有道理。


  (可能会被揍但有效)哦。

  

  我今天想骂人,所以不骂你。

  


  


如何学会怼人:

1.多看相声,多看段子。

2.想到什么说什么,信息轰炸对于一般杠精而言已经够了。

3.面带微笑,保持镇静,不能表现出气急败坏。

4.不要被绕进TA的思维,捕捉TA言语中的关键词,组织好语言后挑重点怼回去。


  

  


备注:


  怼人分场合分对象,遇见父母长辈时该有的礼貌还是得有的,实在不行可以先应和他们然后再沟通。


  如果碰到陌生人……


  怼他啊!往死里怼!实在不行评论区留言我帮你想想怎么怼回去!不该受的委屈就怼回去!不要怂!



 

感谢@神奇海螺  的帮助。

评论(80)

热度(1651)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